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 阅读文章

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顺利召开

阅读次数:1146来源:湘上协发布时间:2017-09-07 19:28:52【字体      

      

    2017年9月5日,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友阿股份董事长胡子敬主持,湖南证监局副局长茅剑刚、协会顾问邹一萍女士应邀出席了会议。

茅剑刚副局长传达了关于行业协会与行政机关脱钩的相关政策,充分肯定了协会成立以来在加强上市公司自律管理、搭建会员沟通平台、为会员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与努力。他指出,行业协会与行政机关脱钩,符合协会社会组织的定位,有利于协会的健康发展。脱钩后,湖南证监局将根据相关法规制度的规定,对协会的工作进行业务指导和监督。     

与会理事就协会换届选举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换届选举领导小组的议案》、《关于理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修改〈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章程〉的议案》等3项议案。

根据本次理事会会议决议,协会将成立换届选举领导小组,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开展;新一届理事候选人及协会章程修正案将在湖南省民政厅备案后,提交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审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董秘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
  • 下一篇: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