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 阅读文章

协会第二届财务总监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阅读次数:1495来源:湘上协发布时间:2018-01-10 19:47:16【字体      

  

    2018年1月5日,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第二届财务总监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长沙86家上市公司的财务总监财务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第一届财务总监委员会主任委员、友阿股份财务总监龙桂元作《第一届财务总监委员会工作报告》并宣读《财务总监委员会工作条例》。在随后进行的换届选举中,选举产生了第二届财务总监委员会主任委员2名,分别是:友阿股份龙桂元女士、通程控股李女士;副主任委员22名,分别是:电广传媒毛小平先生、中南传媒王丽波女士、方正证券尹磊先生、时代新材任云龙先生、爱尔眼科刘多元先生、永清环保刘敏女士、湘电股份刘海强先生、天职国际湖南分所刘智清先生、蓝思科技刘曙光先生、楚天科技肖红云女士、湖南发展张洁女士、南岭民爆何晖先生、中联重科杜毅刚女士、华菱钢铁肖骥先生、隆平高科邹振宇先生、岳阳林纸钟秋生先生、三诺生物黄安国先生、金杯电工黄喜华先生、湖南海利蒋祖学先生、天健湖南分所曹国强先生、太阳鸟曹锐先生、五矿资本樊玉雯女士为协会第二届财务总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排名不分先后,按姓氏笔画为序)。新当选的主任委员龙桂元女士及李女士先后上台发言,对财务总监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希望财务总监委员会在协会的指导下,继续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搭建财务总监财务负责人沟通交流的平台。

换届选举结束后,协会邀请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的专家赵霞、陈新莲和曾露茜及禤子韵女士为与会代表带来了《新收入准则解析》、《企业会计准则2017年更新概要》和《税务战略与运作》的专题讲座。专家们深厚的专业知识结合丰富的实践经验,对相关专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分析,与会代表受益匪浅。最后,协会还邀请了东华软件企业管理研究院副院长魏瑞祺先生分享了《以全面预算管理为核心加强企业内控建设》专题讲演。

会后,部分公司财务负责人还就企业关注的相关问题与专家进行了现场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董秘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
  • 下一篇:协会组织“创新对外投资方式暨中美制造业合作基金解读”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