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 阅读文章

协会党支部荣获社会组织“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

阅读次数:1096来源:湘上协发布时间:2018-07-06 16:21:35【字体      

     2018年6月27日,湖南省民政厅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党支部荣获社会组织“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

 

   协会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在湖南证监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与关怀指导下,紧紧依靠全体会员,团结带领协会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按照“围绕服务会员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更优服务”的目标和要求,始终围绕协会“服务、自律、规范、提高”的基本宗旨,不忘初心与承诺,在服务会员和监管、加强自律管理、开展规范培训和促进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得到了上级党委、广大会员的充分肯定,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赞誉。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董秘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
  • 下一篇:协会赴湘西开展扶贫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