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 阅读文章

协会与北京雍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一行交流座谈

阅读次数:1470来源:湘上协发布时间:2018-08-03 10:31:53【字体      

 

2018年7月26日,北京雍行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郑曦林律师以及合伙人杨浩律师和陈光耀律师一行前来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拜访,双方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 

 

王靖夫秘书长和喻丹副秘书长对雍行律师事务所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的情况。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自2012年10月成立以来,履行“服务、自律、规范、提高”职能,通过自律管理,围绕提高上市公司治理和规范运作水准,为会员单位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服务,现有上市公司会员单位103家。

 

郑曦林律师向协会介绍了北京雍行律师事务所在境内资本市场和跨境业务等方面的专业优势和团队优势,愿意协同协会一起为协会会员提供法律培训、咨询等服务。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加强合作和沟通,助力湖南上市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共创双赢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董秘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
  • 下一篇:协会举办“2018新财富区域金融力发展论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