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 阅读文章

“税务政策解读与筹划”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1214来源:湘上协发布时间:2019-01-21 12:06:24【字体      

 

2019年1月11日下午,协会联合德勤中国共同举办的“税务政策解读与筹划”专题讲座在长沙顺利召开。活动特邀德勤中国税务合伙人陈振铭先生和税务总监潘赤锋先生做主题演讲,来自湖南辖区64家上市公司的一百多位财务总监及税务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陈振铭以“税务信息化方案2.0”为主题,从人工智能和企业多年的数据来源对企业的财税管理新模式,企业如何在全新的国内外形势下开阔税务管理视野以及企业在变革与挑战中因时而变,稳步前行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潘赤锋以“税收征管改革下的税务沟通和争议解决、2018转让定价大事回顾及未来监管发展趋势”为主题,就企业面临最新的税收政策与征管趋势,如何进行税务沟通与协商、企业应如何应对挑战作了分享,同时对2018年转让定价方面的大事件进行了回顾。

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副秘书长喻丹和德勤中国合伙人陈玉鸣女士参加了活动并作了致辞。

本次讲座内容详细具体,一方面使与会人员及时了解最新的税务政策,另一方面对如何运用税务信息人工智能化提高企业财务管理效益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董秘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
  • 下一篇:湖南资本市场媒体交流座谈会在长沙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