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 阅读文章

湖南资本市场媒体交流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阅读次数:1241来源:发布时间:2019-02-01 09:31:41【字体      

2019年1月17日,湖南证监局联合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共同组织召开媒体交流座谈会,来自包括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新华社湖南分社等18家省内外媒体的驻湘负责人、财经记者等参加了座谈会。

资本市场的发展离不开良好的舆论引导和监督,座谈会上,湖南证监局领导首先对所有媒体为湖南资本市场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相关负责人就湖南证监局2018年新闻舆情工作进行了现场通报。在随后的交流环节,18家媒体代表踊跃发言,就如何做好湖南辖区舆情工作和促进湖南资本市场的健康持续发展建言献策。

2019年,希望财经媒体继续做好资本市场的监督者,充分发挥媒体的第三方传播优势,通过审慎、客观、有行业深度的报道,助力投资者教育,促进湖南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董秘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
  • 下一篇:湖南上市公司资本市场新规解读暨媒体交流座谈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