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 阅读文章

协会举办“2019宏观经济形势展望”专题讲座

阅读次数:2305来源:湘上协发布时间:2019-02-25 09:58:40【字体      

 

2019年2月20日,乍暖还寒、新春伊始,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以下简称“协会”)联合中信证券湖南分公司在长沙举办“2019宏观经济形势展望”专题讲座。协会会员单位董事长、总经理及董秘等共计110余人参加了本次专题讲座。

  协会特别邀请中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诸建芳博士以“当前经济形势及热点问题”为主题,从财政“去杠杆”、金融领域“去杠杆”、中美贸易摩擦等内外因素的冲击对当前经济的影响进行形势研判,并从货币政策、财政政策、制度性改革三个方面分析了当前经济情势下宏观政策的取向,展望了中国2019年宏观经济前景。随后,中信证券投资银行管理委员会总监李雨修、中信证券湖南分公司本部副总经理 罗花分别就近期资本市场热点及新的监管政策进行了分析,并给出了相应的应对策略和建议,并针对相关政策给出了上市公司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具体,得到了大家的好评。一方面使与会者及时了解2019年宏观政策的基本趋势,另一方面对如何运用运用监管新政和金融工具提高企业管理和效益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董秘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
  • 下一篇:协会举办女性中医健康讲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