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 阅读文章

协会举办女性中医健康讲座活动

阅读次数:1320来源:湘上协发布时间:2019-03-15 12:30:11【字体      

 

为庆祝2019三八国际妇女节,38日下午,协会特邀请湖南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教授、国家第四批名老中医学术经验继承人杨正望教授,为各会员单位的女性带来健康成就幸福,美丽伴随一生女性中医健康讲座活动。来自 17家会员单位的40余位女性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市公司女性中高层管理人员,工作节奏快,又要兼顾家庭和事业的双重责任,如何调试减压、如何控制情绪,都可以通过科学合理的中医养生保健来疏解。杨正望教授从女性的生理特点入手,引导大家如何认识自己的体质特征、通过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来进行女性身体的养护、预防常见的女性疾病,同时,通过日常的调养来保持良好的健康状态,收获美丽与幸福。在课后的交流环节,杨教授针对女嘉宾的提问进行了针对行的解答,收到了满意的效果。

  中医文化博大精深,通过开展中医养生讲座活动,弘扬了中医文化、传承了国粹精神,增强上市公司女性朋友的科学保健意识,通过合理调养,保持健康美丽的状态,以健康的心理和充沛的精力,快乐地工作和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董秘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
  • 下一篇:协会参加株洲首届国际女子羽毛球团体锦标赛获得第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