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 阅读文章

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阅读次数:1390来源:发布时间:2019-04-08 09:49:15【字体      

2019年4月3日,湖南省上市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由协会理事、副会长、湖南发展总裁刘健先生主持,共有17位理事及理事授权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201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2019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关于增补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协会副会长单位的议案》、《关于调整理事会成员的议案》等5个议案,与会理事就上述议案进行审议,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同时,理事们对协会在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并对协会如何围绕提升会员服务、反映会员诉求、改善上市公司生存环境、增强协会凝聚力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经与会理事及理事授权代表现场表决,本次理事会的5个议案均获得全票通过。


2019年,协会将根据本次理事会所通过的整体工作思路及工作计划,充分发挥自律组织的作用,在理事会的领导下不断拓宽会员服务渠道,提升会员服务品质,扎扎实实把会员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董秘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
  • 下一篇:协会成功举办追梦2019-“中国银行杯”健康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