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 阅读文章

协会举办“上市公司股权激励及综合金融服务”专题讲座

阅读次数:1433来源:发布时间:2019-04-22 12:44:57【字体      


2019年4月18日,协会举办“上市公司股权激励及综合金融服务”专题讲座。辖区30余家上市、拟上市公司共计40余位中高管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首先邀请荣正咨询高级合伙人吴若斌女士从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的政策实践背景出发,同大家分享了目前最新的股权激励政策和市场动态,并结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的工具和要素,向大家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上市公司实施股权激励的实操流程案例。吴老师的分享结束后,部分公司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现场提问,吴老师一一解答。随后,中信建投证券上市公司综合金融服务负责人吕建文先生对上市公司主体服务和股东服务两方面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并针对上市公司关注的融资和市值管理做了重点介绍。

会后,部分公司也就自己关心的股权激励问题单独进行了交流。与会嘉宾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董秘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
  • 下一篇:端午安康,幸福随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