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岳阳林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阅读次数:1171来源:发布时间:2019-08-19 11:48:13【字体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8月9日,泰格林纸、岳阳林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交流调研成果,梳理存在问题,找准工作短板,创新思路举措,研究对策办法,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放思想、改进工作、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泰格林纸、岳阳林纸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叶蒙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交流了调研成果。中国纸业风险管理部高级审计经理、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吕妍妍到会指导。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贯彻落实中国诚通、中国纸业党委有关要求,做到“两个明确、三个围绕、三个方面”,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通过集体座谈、个别访谈、调查问卷等方式,摸清了情况、找准了问题、提出了对策,形成了高质量的调研成果。

交流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和调研课题,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和主题教育部署,围绕解决调研对象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围绕解决生产经营、改革转型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员工群众反映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等主题进行了成果交流,总结梳理主题教育的特色做法,深入查找改革发展和党建存在的问题,认真检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对策建议。

叶蒙表示,通过扎实开展专题调研,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和解决问题的办法。通过交流调研成果,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加深了对党的初心使命的感悟,强化了宗旨意识和责任担当,完善了推进工作的思路举措,明确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激发了干劲。必须把这次调研成果运用好、转化好,要在调研成果转化中体现责任担当,引领带动全公司广大党员特别是各级管理骨干知重负重、苦干实干,凝聚起砥砺初心使命、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叶蒙对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持续加强学习教育,真正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公司的大学习大普及大落实,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要扎实推进调研成果的转化应用,要全面梳理总结前一阶段调查研究经验,更好地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三要扎实组织专项整治,把调研发现的问题纳入整改整治方案,组织力量专题推进,要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对调研涉及的重点工作任务要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和完成时限,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四要认真筹备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前做好好对照检查,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

公司领导、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以及巡回指导组成员、各子(分)公司党政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陈邦:下一个十年,爱尔眼科的瓶颈与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