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广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浩钿莅临山河智能考察指导

阅读次数:804来源:发布时间:2019-08-24 10:53:21【字体      

2019年8月15-16日,广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浩钿率市国资委办公室、资本运营与收益管理处等处室领导一行在万力集团黄勇总经理、广州国发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山河智能实地考察指导。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总经理付向东、执行总经理夏志宏等陪同考察。

考察山河工业城车间


考察工程装备成品


陈浩钿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长沙山河工业城、株洲山河科技,听取了山河智能研发、生产、经营情况和“一体两翼”发展战略规划的汇报。陈主任表示,本次参观考察收获很大,山河智能作为一家科技型企业,从参观现场感受到了科技的力量,随行考察领导也表示非常震撼。


考察山河科技车间


考察山河五座机


陈浩钿主任对山河智能在创始人何老师带领下“一榔头一榔头”实实在在办企业所取得的成果以及在行业内取得的地位表示赞赏,高度评价何老师搞科研、带队伍、搞管理的经验和水平。


陈浩钿主任讲话


关于山河智能的发展,陈浩钿主任指出:

一是要利用粤港澳大湾区新机遇、广州良好的营商环境,进一步发挥工程机械板块的产品、技术、服务优势,以旗下华安基础公司为“粘合剂”,推进山河智能优势产品与技术,加强华安基础与广州国资系统企业的全面对接合作,做强做大内部市场,并携手参与大湾区业务发展;

二是在特种装备领域,加强与广州市国资系统的内外资源互动,加速业务增长,做大特装业务;

三是在航空领域本着“远近结合、先易后难”的原则,利用山河现有资源,创造条件,先行开展飞机维修、租赁、航材销售、内饰改装等业务,后续再根据资质要求,逐步进入航空全产业链业务,夯实基础、行稳致远。


陈浩钿主任勉励万力与山河紧密携手,“心心相印、步伐合拍”,实现共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岳阳林纸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第三、四次集中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