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 阅读文章

2019年“走进湖南上市公司”活动第二站 ——走进道道全

阅读次数:2353来源:发布时间:2019-09-10 10:05:57【字体      

 2019年,中国证监会将5月15日设立为“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并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动员各方力量开展形式多样的投资者保护宣传活动。为进一步做好湖南辖区投资者保护宣传工作,由湖南证监局指导,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联合湖南省证券业协会及湖南省期货业协会共同组织2019年“走进湖南上市公司”活动。8月28日,来自证券、期货行业的机构、个人投资者,证券时报、红网、湖南经广的媒体记者共计40余人一同走进本次活动的第二站——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证监局法制处丁立权处长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道道全公司副总吴康林、董秘谢细波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文化展厅、全自动化的生产车间、智能化仓储及公司自有的城陵矶新港区年吞吐量300万吨的粮油专用码头,向投资者介绍了公司由传统加工向智能制造的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

在随后的座谈环节,投资者们踊跃提问,公司董事长刘建军先生与公司高管共同就投资者关注的公司今后的品牌推广、公司并购项目的资金筹措以及公司面向全国发展的战略布局等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刘董事长表示,道道全以前一直都在做区域市场,如今公司要发展,一定要从区域走向全国。粮油企业有个特点,其必须在销售点半径500公里范围设有生产基地,才能满足当地市场的销售供应,彻底打破销售半径限制,所以从去年开始,公司就加大了对品牌的宣传力度,快速推进市场,加快全国市场布局,符合公司市场发展战略规划。通过现场沟通交流,投资者对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增进了上市公司与投资者的互动。


    证券时报-e公司对本次走进道道全活动进行了直播。9月9日,活动第三站将组织投资者前往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董秘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
  • 下一篇:2019年“走进湖南上市公司”活动第九站 ——走进尔康制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