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阅读文章

2019年湖南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成功举行

阅读次数:4234来源:发布时间:2019-09-12 13:02:36【字体      

 

 9月10日,2019年湖南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在长沙举办,湖南辖区92家上市公司两百多位高管参加了本次活动,创下历届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的新高。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国证监会和湖南证监局投资者保护工作相关要求,搭建上市公司与投资者多层次交流平台,引导上市公司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构建互信共赢的投资者关系。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主办,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深圳证券交易所为本次活动的指导单位。湖南证监局公司监管处樊晓晖处长、深交所投教中心徐良平总监出席活动并致辞。

湖南证监局公司监管处处长樊晓晖在致辞中表示,上市公司要充分认识到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是上市公司必须履行的责任和义务。上市公司和大股东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坚持讲真话、做真账,牢牢守住“不披露虚假信息、不从事内幕交易、不操纵股票价格、不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的四条底线,通过提高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质量和内控水平,实现上市公司质量的整体提升。上市公司要公平对待每一类投资者,要主动与投资者沟通互动,将投资者的声音及时传递到管理层和董事会,让股东意见建议真正转化为公司发展的动力。

深交所公司管理部孙晔晨、全景网副总经理陈晓航分别以《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规则解读》、《做好投资者关系,引导投资者理性投资、价值投资》为题,为出席现场活动的上市公司高管作了精彩演讲。

活动期间,湖南辖区上市公司高管人员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公司治理、内部控制、发展战略、经营状况、对外投资、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的沟通和交流。据统计,本次集体接待日活动,来自全国多个省、市地区的投资者共向上市公司提问3620个,公司嘉宾共回答问题2831个,答复率78.2%,充分实现了上市公司与投资者的良好互动。

附:

参加2019年湖南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92家上市公司名单

中联重科、方盛制药、艾华集团、益丰药房、老百姓、中广天择、湘油泵、方正证券、旗滨集团、长沙银行、中南传媒、新五丰、郴电国际、岳阳林纸、株冶集团、湖南盐业、华银电力、湖南海利、湖南天雁、熊猫金控、千金药业、科力远、湘邮科技、时代新材、湘电股份、大湖股份、华升股份、金健米业、科创信息、宏达电子、国科微、飞鹿股份、华凯创意、三德科技、华自科技、景嘉微、蓝思科技、芒果超媒、楚天科技、开元股份、三诺生物、佳沃股份、尔康制药、千山药机、永清环保、天舟文化、亚光科技、中科电气、宇晶股份、宇环数控、科力尔、长缆科技、道道全、高斯贝尔、盐津铺子、泰嘉股份、多喜爱、金贵银业、克明面业、加加食品、唐人神、凯美特气、金杯电工、天桥起重、长高集团、汉森制药、梦洁股份、博云新材、友阿股份、拓维信息、步步高、湖南黄金、湘潭电化、山河智能、南岭民爆、隆平高科、九芝堂、华菱钢铁、电广传媒、景峰医药、现代投资、岳阳兴长、酒鬼酒、湖南发展、正虹科技、启迪古汉、湖南投资、张家界、华天酒店、通程控股、五矿资本、爱尔眼科。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2019年“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第一站 ——走进电广传媒
  • 下一篇:2019年“走进湖南上市公司”活动第三站 ——走进中科电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