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阅读文章

2019年“走进湖南上市公司”活动第四站 ——走进艾华集团

阅读次数:2447来源:发布时间:2019-09-20 15:22:53【字体      

2019年9月17日,由湖南证监局指导,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联合湖南省证券业协会、湖南省期货业协会联合主办的“走进湖南上市公司”活动,组织来自证券、期货行业的机构、个人投资者,证券时报、红网、湖南经广的媒体记者共计30余人一同走进了本次活动的第四站——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一家以设计、开发、制造及销售铝电解电容器为核心,集电极箔与设备制造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集团。据美国Paumanok Publications Inc.公司2019年发布的全球铝电解电容器市场份额排名情况,公司排名全球第四,中国第一。

公司董事、总经理王安安、董秘艾燕的陪同投资者先后参观了艾华学院、员工公寓、职工子女托管中心、企业文化展厅及公司生产车间。鼓励员工持续学习以提升能力,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温馨细致的员工关怀,让大家生动而直观地感受到了艾华集团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将员工看做最重要的资产,不仅员工流失率低,也实现了企业与员工的同步可持续发展。

在交流座谈环节,公司品质副总监唐印详细介绍了艾华集团的发展历程、公司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规划。作为国内铝电解电容器的龙头,艾华集团拥有“腐蚀箔+化成箔+电解液+专用设备+铝电解电容器”完整的产业链,使得艾华产品品质与日本企业相媲美,而且在价格、交期和服务上更有优势。针对投资者提出的中美贸易摩擦对公司业务发展的影响,公司董事、总经理王安安表示,贸易摩擦对国内电容企业的发展更为有利,国内相关企业从产品的安全性、可靠性角度考虑,其供应链上的电容采购将倾向于国产替代。随着公司固态电容、MLPC等高端产品的量产,有望突破中高端市场,电容器市场未来逐步替代日系产品是大势所趋,这种替代不会一蹴而就,但会逐步取代。此外,她还就公司二期工厂建设情况、公司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布局等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证券时报-e公司对本次走进艾华集团的活动进行了直播。9月24日,活动第五站将组织投资者前往芒果超媒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2019年“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第一站 ——走进电广传媒
  • 下一篇:湖南上市公司规范与发展培训在长沙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