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Romaco意大利工匠在楚天科技度过的中国国庆节

阅读次数:915来源:发布时间:2019-10-12 15:35:04【字体      

2019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日,北京当天举行了一系列盛大的庆祝活动,全国各地也以各种方式庆祝,人们在喜悦中度过这个国庆节假期。但也有许多人放弃休假坚守工作岗位,楚天科技就有不少这样的员工,其中包括远道而来的Romaco员工Tarantino,他和楚天科技的同事们一起在中国国庆节假期里加班加点。

 

意大利人Tarantino是德国Romaco集团在意大利博洛尼亚的公司的员工,也是医药装备领域的一名资深工匠。Tarantino知道10月1日是中国国庆日,政府规定了国庆日假期,2019年的国庆日对于中国来说具有重要意义,他看到不少楚天同事计划自己的假期,“但也有不少楚天同事和我一起加班,没有休假。”

 

意大利人Tarantino(中)是德国Romaco集团在意大利博洛尼亚的公司的员工,2019年中国国庆节假期里,他和楚天科技同事们一起加班加点推进项目生产

 

楚天科技后包装产品总装集成部部长吴武坚,以及曾鑫民、刘必、洪静庭、黄广、周景昱等员工,与Tarantino一起加班加点推进一项产品的生产交付。这既是生产交付任务,也是经验的交流传授,“虽然任务紧张,我们一起赶进度,但Tarantino还是会很细致地和我们讲操作背后的东西,特别是有碰撞的地方。”吴武坚说。
 

“我们装配时要求螺丝加平垫、弹垫,但Tarantino把有些弹垫都取掉了,我就问他为什么这样做。”吴武坚说。Tarantino很耐心地解释并演示,他说并非所有部件组装都需要加弹垫,一些需要微调且无负载的部件,加了弹垫反而不方便调节,而负载大的部件,比如传动、电机、机架等部件,则必须加弹垫。

 

Tarantino和楚天科技同事们一起加班推进生产

 

“我们就按照Tarantino的要求,把一些不必要的弹垫取掉了。”吴武坚说,交流探讨具体操作背后的考虑甚至原理,让他们能更深入地去思考装备的设计原理和运行需求,并且从装备运行的全局去思考每一个零件、部件的装配,所谓“细节”,并非为细节而细节,每个细节背后都有基于装备高质高效运行的考虑。

 

既是共同推进生产任务,也是经验交流,Romaco和楚天科技员工很欢迎这样的工作方式

 

楚天科技和Romaco的员工们共同推进项目,“这样的工作安排非常好,生产任务做好了,经验也交流了。”Tarantino等Romaco集团的工匠们,也非常乐意与楚天的同事们交流经验,即便是在中国的节假日里。Tarantino说事实上出于工作的需要,他们加班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他本人作为Romaco的服务工程师,经常在世界各地出差。

 

“在意大利,假日里如果有工作需要,我也加班,这对于我而言很正常。”Tarantino说,在中国这个国庆假期里,他也感受到了浓烈的节日氛围,楚天科技也举行了升中国国旗的仪式,园区里到处飘扬着中国国旗,同事们都在谈论阅兵等中国国庆活动,他休息时也看了这些活动的视频,很盛大。

 

除了Romaco意大利工匠Tarantino和项目组的中国同事们在中国国庆假期里加班,楚天科技生产制造、研发设计、设备维护、售后服务、后勤服务等各部门和岗位,也有不少员工放弃休假加班加点,高效率、高品质为用户交付产品,以客户为中心,以结果为导向,以奋斗者为本。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永清环保中标黄河流域农田重金属污染修复试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