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方盛制药获评“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阅读次数:841来源:发布时间:2019-10-14 13:11:15【字体      
9月27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工信部科【2019】204号),方盛制药(603998)被认定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本次湖南三家获评企业之一。

  “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指主要工业产业中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显著、具有重要示范和导向作用、行业带动作用性强的企业。获评指标主要从技术创新投入、创新队伍建设、创新合作、创新条件建设、技术积累储备、技术创新产出、技术创新效益等方面进行全面系统的评价。每三年复核评价一次,对合格的示范企业予以确认,不合格的撤销称号。此次全国不同领域共评出53家企业获此殊荣。

  科技引领发展,创新铸就未来。作为湖南省医药行业的标杆企业之一,方盛自成立以来就将“新药研发能力”定位为企业的核心竞争优势来打造,确立了“中药、化药、生物药”三药并举,以化药复杂制剂的仿制、改良与创新以及走向国际化为重要特色的产品研发战略,不断推进“1+N”模式的大研发体系框架构想,实现了技术的整合式发展。目前,方盛已实现了对新药研发领域的药学研究、临床研究、一致性评价、生产及销售全价值链的管理。

  此次被认定为2019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对方盛技术创新和研发能力的高度认可。未来,方盛制药将充分发挥“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平台支撑作用,继续强化科技创新支撑引领,为企业创新发展增添强大内生动力。
文章链接:制药设备网 http://www.pm8.cn/tech/147780.html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绽放馥郁之美 酒鬼酒参展2019农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