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阅读文章

协会组织2019上市公司信息披露专题培训

阅读次数:1294来源:发布时间:2019-10-24 10:41:19【字体      
 2019年10月16日至17日,由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主办,他山咨询协办的“2019湖南上市公司信息披露专题培训”在岳阳顺利举行。辖区56家上市公司的证券事务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证券事务代表一行首先参观了凯美特气,凯美特气董事会秘书张伟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经营业绩及战略发展规划等;随后,陪同大家一起参观了公司的监控中心,通过监控中心的大数据平台,可以实时监控到公司分布在全国各地运气车辆的动态,确保气体运输安全可控,同时可根据车辆的定位情况,优化气体配送路线,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设备管理效率。










   在培训环节,他山咨询合伙人、副总经理黄娟女士和证券合规部总监肖凡女士分别作专题分享。黄娟以“上市公司监管态势及风险”和“上市公司主要股权激励工具的对比分析”为主题,梳理了近段时间来资本市场监管的新规则、新要求、新态势,并通过已在市场实施的股权激励新案例,介绍了上市公司主要股权激励工具与实施中的特点优势等。肖凡以“信息披露基本原则与重大信息风险防控”为主题,结合市场近年来的的实际案例,分享了新的信披规则重点内容及应注意防范风险要点,以切实提高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意识。


   本次培训还安排了《证券事务代表如何进一步做好信息披露工作》座谈会,与会证券事务代表结合自身的工作体会,重点交流了在信息披露工作中,如何与公司董监高以及公司内部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避免信息披露出现盲点、以及董监高在敏感期出现违规买卖公司股票等风险。
   本次专题培训贴合会员需求,响应监管服务的创新,内容翔实,搭建了证券事务工作沟通交流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2019年“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第一站 ——走进电广传媒
  • 下一篇:协会党支部与会员一起赴岳阳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