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千金®荣登2019“中国医药·品牌榜”

阅读次数:918来源:发布时间:2019-11-14 16:35:02【字体      

11月5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2019全国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暨米房会年会”上,2019“中国医药·品牌榜”正式对外发布。“医院终端”、“基层终端”、“零售终端”和“锐榜”四个榜单,共有118个药品上榜。其中株洲千金药业的千金 ® 荣登“基层终端”和“零售终端”榜单。

据悉,“医院终端”、“基层终端”、“零售终端”榜单系根据米内网终端监测数据显示的近三年产品在三个终端的销售金额和增长率,严格筛选出入围各品类的品牌。因评选参考的监测周期为三年,故三个终端榜单每三年做一次评选(如2016、2019、2022等)。

随着医改的不断推进,医药行业被重新定义,产业自发转入高质量发展,创新驱动成为行业新标杆,高质量发展成为行业增长的引擎。对药企而言,未来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存,同时也给众多医药品牌带来了腾飞的契机。期待中国医药品牌的发展,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和荣耀。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蓝思科技获评最具成长性高端制造产业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