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蓝思科技获评最具成长性高端制造产业上市公司

阅读次数:865来源:发布时间:2019-11-15 10:25:45【字体      
近日,“2019第八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在成都开幕,800位商界领袖、学者专家齐聚一堂,万众瞩目的“2019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14大奖项也最终揭晓。蓝思科技凭借在消费电子高端制造产业中的杰出表现、成熟的公司治理和稳健的经营策略而荣获“最具成长性高端制造产业上市公司奖”殊荣。

蓝思科技获评最具成长性高端制造产业上市公司

作为消费电子产业链龙头企业,蓝思科技以技术创新、产品品质作为企业源源不断的生命力,以智能制造技术驱动高质量发展,以工业物联网赋予高端制造发展新气象。蓝思科技开创了全球智能手机终端视窗与外观防护玻璃行业,并在优质客户、研发创新、技术工艺、产能规模、智能制造水平等方面始终处于领航地位。

蓝思科技获评最具成长性高端制造产业上市公司

近年来,通过落实推进重要研发项目、重大新建产能项目、智能制造提升计划、资产优化计划、管理提升计划等重要战略举措,蓝思科技在优化客户结构、产品结构、成本结构、资产结构、生产方式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和成效,产品附加值、生产效率与良率、运营效率得到有效提高。2019年下半年来,随着行业景气度逐渐上升,公司第三季度迎来经营指标全面向好,盈利能力得到显著改善。

今年第三季度,蓝思科技实现营业收入92.36亿元,同比增长14.0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65亿元,同比增长108.61%,创单季历史盈利最高水平;扣非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19亿元,同比增长276.84%。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05.95亿元,同比增长8.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09亿元,同比增长4.11%;扣非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同比增长幅度达到1280.21%。

蓝思科技获评最具成长性高端制造产业上市公司

未来,蓝思科技将继续完善战略布局,保持研发创新,持续在新产品、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上保持强大的竞争优势,长效驱动各项核心业务健康、高效、高质量的发展。同时,公司在经营管理上不断优化创新、深化智能制造体系建设,打造受人尊敬的国际化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Romaco中国总经理时伟:贯穿药品研发和制造全链条,打造整体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