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粤湘集成电路企业家来景嘉微交流考察

阅读次数:753来源:发布时间:2019-11-27 11:10:08【字体      

为加强粤湘集成电路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营造良好的产业氛围,1118-20日,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企业代表赴长沙交流考察,探寻合作共赢之路。1118日下午,由长沙市集成电路设计与应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秘书长王志春带队,率粤湘集成电路企业家代表60余人到景嘉微交流考察,深入企业,了解长沙市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情况。

公司董事会秘书廖凯带领来宾在报告厅落座,从发展历程、企业运营及技术创新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研发的GPU产品在新一代信息技术中的应用范畴和发展前景。随后,在廖总的带领下,来宾们参观了产品展厅,近距离感受、了解公司各研发方向上的产品,参观过程中,廖总与来宾们进行了友好的沟通和交流。

景嘉微作为湖南集成电路行业的领军企业,始终致力于技术创新,着力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为进一步推动集成电路产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方正证券荣登“中国证券业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Top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