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爱尔眼科:累计捐款达4300万元 企业迎再次腾飞起点

阅读次数:682来源:发布时间:2020-02-21 10:57:45【字体      
截止到2月19日,爱尔眼科累计捐款达4300万元。其中,为抗击疫情直接捐款2700万元,通过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捐款1600万元。
    疫情之初,爱尔眼科第一时间成立了以李力总裁、张跃文书记为组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紧密配合的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省区也马上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组织动员全国400多家医院积极开展防控、援助等相关工作。
 在捐赠之外,千余名爱尔眼科医护人员投身抗疫一线。截至2月16日,爱尔眼科旗下各医院成立各类应急支援队伍323个,医护人员递交请战书2400余份,共有1519名医护人员,涉及24个省区132家医院,主动加入到政府组织的各条防控疫情的战线上,其中有205位医护人员直接参与到新冠肺炎患者的救治工作中。
 疫情期间,孝感爱尔眼科医院被当地新冠肺炎防疫指挥部正式征用,作为第三类发热病人的隔离观察区;此外,接通知,武汉爱尔眼科3家医院在6小时内完成人员集结,火速调派出20名优秀的护理人员紧急驰援方舱医院。
 疫情中,爱尔眼科加大对员工及家属、医护群体的关怀。2月7日,武汉市中心医院眼科医生李文亮因新冠肺炎去世。李文亮的夫人是武汉爱尔眼科医院的员工,并有两个小孩,一个年仅5岁,一个尚未出生。爱尔眼科第一时间将其列入员工关爱计划,由公司支付两个孩子的生活津贴及学费直到大学毕业。
 爱尔眼科在全力配合防控疫情的同时,克服困难,开辟了急诊通道,解决一些眼外伤、青光眼等急诊患者的救治需求。截止到2月16日,共接待急诊4万余例。同时,爱尔眼科也相继开通了专家一对一线上问诊平台和眼科热线服务。
 爱尔眼科表示,将在疫情结束后,第一时间加大对湖北地区的投资,支持湖北爱尔的建设。同时,将进一步加大对全球高级专业人才的引进工作,不会能让疫情成为企业发展的拐点,而应该成为再次腾飞的起点。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中南传媒·晨基金向长沙市第一医院捐赠500套隔离用生活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