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阅读文章

协会举办“职场女性健康管理”线上专题讲座

阅读次数:1170来源:发布时间:2020-03-25 16:35:27【字体      
 2020年三八节来临之际,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帮助会员单位女性中高管增强健康意识、丰富健康知识,提升职场幸福感,协会于3月4日下午,特邀广东省中医院心理睡眠专科主任中医师李艳教授,为会员单位女性嘉宾带来了一场“职场女性健康管理”线上专题讲座。
   李艳教授曾多次受邀在韩国、美国进行学术交流,作为主讲人参加了多个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并受邀在深圳文化大讲堂等20余家单位进行心理及睡眠健康等讲座,经验非常丰富。李艳教授结合自己工作中的丰富经验及生动的案例,从人格类型、智力类型、体质类型、性别特征等各个方面对压力进行细致的解读,引导大家如何正确理解压力,接纳压力的存在,感知并熟悉压力的预警信号,如生理信号、精神信号等,通过自身能力的提高来解决问题化解压力,通过身心调节来缓解压力,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享受生活。
    此外,她还建议大家通过建立良好的睡眠习惯 、饮食习惯、运动习惯,培养适合自身的兴趣爱好,从而实现心身健康的完美状态。在最后的互动环节,李艳教授与上市公司女性高管进行在线的交流互动,逐一解答了大家的提问 。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协会第一次通过在线直播的形式开展会员单位“三八节”活动,近150位女性嘉宾参加了讲座。虽然今年的活动少了面对面的交流,但老师专业而又不失生动活泼、深入浅出的健康管理讲解同样让人受益匪浅。疫情阻隔联络、关爱从不缺席,协会将从会员的实际需求出发,通过多种形式为会员做好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2019年“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第一站 ——走进电广传媒
  • 下一篇:协会组织“《证券法》与上市公司线”线上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