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全国人大代表、盐津铺子董事长张学武:提升我国食品工业国际竞争力 打造食品“灯塔工厂”

阅读次数:932来源:发布时间:2020-05-25 10:45:40【字体      

全国人大代表、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学武


盐津铺子董事长张学武作为全国人大代表,与各位在湘代表们一同赴京履职。这是张学武董事长任全国人大代表的第三年,今年,张学武董事长带去了五个建议,包括打造食品“灯塔工厂”,提升我国食品工业国际竞争力加强中非农业合作,推动我国农产品加工企业向全球化发展;依托科技创新,推动中国食品工业高质量发展等等。


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考之年。为开好本次大会,在湘全国人大代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聚焦国家所需、人民所盼,围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民生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并形成相关议案建议。临行前,代表们纷纷表示,大会期间,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讲好湖南生动故事,当好湖南“形象大使”。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全国政协委员詹纯新:大力支持工业人工智能和企业基础研究平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