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岳阳林纸生态业务春意盎然,诚通凯胜跑出加速度

阅读次数:812来源:发布时间:2020-06-03 10:38:29【字体      

5月23日,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诚通凯胜生态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诚通凯胜”)收到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签发的《中标通知书》,诚通凯胜与中铁七局组成的联合体为悦容公园南苑施工总承包项目中标单位,中标价3.56亿元,中标工期382日历天。

   今年以来,在诸多行业遭受疫情冲击之际,诚通凯胜却接连传来中标签约的利好消息,显示出独特的“免疫力”和发展韧性。截至5月29日,该公司2020年中标项目共计19项,同比增长近1倍,中标数量、合同规模、项目质量大幅提升。

攻坚克难,新签订单“量”“质”齐升

   1月7日,公司联合中标总投资20亿元的“重磅”订单——宁波市奉化区东部门户区建设指挥部2020年度重大市政项目,隆重打响新年“第一炮”。

   仅一天后,公司中标浙江杭州湾新区滨海新城启动区中心湖西片区路网工程。

   3月3日,公司在雄安新区再次中标总投资1.6亿元的容城县悦容公园北苑二区施工总承包项目。

   几天后,西安市场再传捷报,连续中标未央区迎全运会背街小巷提升改造项目和国际港务区港务西路绿化提升工程。

   一周以后,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水土保持绿化工程施工二期项目也传来中标喜讯,代表着公司积极参与国家大型水利建设,在边坡生态治理工程迈出新的一步。

   项目丰收的背后是员工的艰苦付出和科学的工作安排。雄安新区容城县悦容公园北苑二区施工总承包项目发布招标文件时,正值正月初八,也是全国抗疫的关键时期,投标人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居家办公制作标书。虽然受疫情影响,但诚通凯胜还是保质完成任务,甲方为诚通凯胜的工作态度和高质量方案所打动,最终成功中标项目。

   3月初,公司又参与雄安新区4个项目投标,连续3天奋战,完成近35000页标书编 制、盖章和封标任务。为保障标书按期送达,公司投标人员一路自驾北上,连行20多个小时,共计1500多公里,最终按时将标书送到甲方手里。

   5月23日, 诚通凯胜与中铁七局组成的联合体成为悦容公园南苑施工总承包项目中标单位,这是诚通凯胜在连续三次中标雄安新区植树造林项目、悦容公园北苑二区项目后,在雄安新区的第五次中标,也是公司布局雄安市场的又一次重要突破,累计中标金额达8.33亿元。

有序复工复产,加力跑出新速度

   3月18日,奉化区东部门户区东环路(岳林东路至明化路)道路拓建工程和宁奉城际铁路大城东路交通接驳站两个项目正式动工,这是年初中标的20亿元奉化区重大市政项目标的先行启动项目。

   “起步就是冲刺”。诚通凯胜积极响应号召开始全面投入复工复产,截至3月底,该公司在建的44个项目已全部有序复工复产,努力确保公司一季度的产值计划。同时严格遵照上级指示,“复工”、“防疫”两手抓,全体员工实现“零感染、零疑似”。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湖南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宝林一行调研考察景嘉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