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湖南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宝林一行调研考察景嘉微

阅读次数:1202来源:发布时间:2020-06-03 10:38:58【字体      

5月28日下午,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宝林一行5人莅临景嘉微,调研考察电子信息产业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访领导参观了景嘉微梅溪湖科研生产基地和产品展厅,公司副总经理曹泽文详细介绍了景嘉微的发展历程和技术特点,以及自主GPU研发成果、国产化生态构建及GPU产品推广应用情况。参观过程中,曹总还着重向领导们汇报了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

黄宝林副厅长对公司在电子信息领域取得的发展成果表示充分认可,并指出,企业要高质高效加快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加速企业转型升级,为新旧动能转换注入活力。黄宝林厅长还勉励公司坚定不移走自主创新的高质量发展道路,进一步加大对关键核心技术的投入,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全国人大代表 唐岳:加强幼儿教师配备,确保学前教育普惠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