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阅读文章

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迎来5A社会组织现场评估

阅读次数:1046来源:发布时间:2020-06-22 10:24:04【字体      
5月29日上午,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等单位领导和专家组成的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莅临我会,进行5A社会组织现场考察评估。

   在座谈环节,王靖夫秘书长从协会基本情况、内部治理、工作绩效、党建及公益、社会评价等几大方面,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协会开展的重点和特色工作。他在汇报中说,“5A”是对社会组织的最高评级,也是协会为之不懈奋斗的目标。协会高度重视本次5A社会组织申报和评估工作,专门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一方面前往已获评的5A社会组织现场学习取经,另一方面组织全体员工召开多次专题会议,就评估申报工作进行部署,责任到人。

   省社会组织促进会会长、原省民政厅厅长余长明在听取汇报后,对协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说,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在服务社会、服务政府、服务会员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和努力,取得了诸多富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政府、社会、会员的认可,树立了良好的社会组织形象。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协会以此次评估为契机,认真总结,进一步提升协会的办会质量、服务质量;二是要求协会正确理解评估的意义,通过评估工作达到以评促进协会发展提高的作用;三是要求协会规范管理,打造一支素质高效的服务团队,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素质与水平。
    随后,专家组一行参观了协会办公区域,并在党建园地、“十百千”示范社会组织风采、会员形象墙前驻足,听取介绍。
   参观结束后,评审组各位专家认真开展现场检查,从“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党建工作”等五个方面进行资料抽查、人员询问和现场打分。
    经过细致的现场评审和专家组意见讨论,专家组就评估情况现场反馈意见,对我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会在服务会员、服务社会、规范性建设、团队建设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方向。王靖夫表示,非常感谢评审组各位专家的辛勤工作和中肯评价,对专家们指出的问题及意见,将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同时,协会将以本次社会组织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更好的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社会,为湖南资本市场的发展、为湖南经济社会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2019年“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第一站 ——走进电广传媒
  • 下一篇: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被评为湖南省“十百千”示范社会组织(第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