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阅读文章

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被评为湖南省“十百千”示范社会组织(第一批)

阅读次数:1195来源:发布时间:2020-06-22 10:28:53【字体      

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组织发展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湖南省民政厅的统一部署,对标对表《湖南省民政厅关于开展全省“十百千”示范社会组织创建工作的通知》(湘民发〔2019〕10 号)的相关要求,深入开展“十百千”示范社会组织创建活动,着力将协会打造成为政治立场坚定、自身建设过硬、工作绩效显著、社会信誉良好的社会组织。并以学先进、争先进、超先进为协会的工作导向,为推动脱贫攻坚、履行社会责任、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等方面积极贡献力量。2020年6月2日,湖南省民政厅公告了《关于确认湖南省“十百千”示范社会组织(第一批)的通报》(湘民函[2020]26号),确认我协会为第一批“湖南省示范社会组织”。



   协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民政厅关于社会组织发展的各项要求。接下来,协会将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党建工作落实;强化服务针对性,促进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进会员权益维护;积极抓紧5A社会组织的申报与评估工作。同时,协会也将不忘初心、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更好的服务会员、服务监管、服务社会,为湖南资本市场发展、为湖南经济社会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2019年“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第一站 ——走进电广传媒
  • 下一篇:协会党支部联合部分会员单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