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阅读文章

协会党支部联合部分会员单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1073来源:发布时间:2020-06-28 16:21:06【字体      

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党支部联合部分会员单位及招行长沙分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讯  6月19日,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党支部联合绝味食品、长缆科技、道道全、九典制药等4家会员单位及招行长沙分行,前往位于长沙县福临镇的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陈列室及陈树湘烈士纪念广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聆听先烈事迹,感悟初心使命。
   在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陈列馆展厅,讲解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红三十四师师长陈树湘烈士的成长的足迹、英勇顽强的战斗经历以及壮烈牺牲的经过,令在场的全体党员无不为其敢于担当、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所动容。正是无数陈树湘式的革命烈士用鲜血写就了新中国的历史,他们对革命理想和事业无比忠诚的信念和严守纪律、无惧牺牲的坚定意志,是干事创业鲜活的榜样。

   参观完陈列馆,一行人来到陈树湘烈士纪念广场,在陈树湘烈士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和行动上的鞭策。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前辈为了初心和使命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永远值得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磨练敢担当的硬肩膀,要始终磨练能干事的硬本事,立足本职工作,履职尽责,为湖南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2019年“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第一站 ——走进电广传媒
  • 下一篇:中共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支部委员会荣获社会组织先进党组织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