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阅读文章

中共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支部委员会荣获社会组织先进党组织称号

阅读次数:1063来源:发布时间:2020-07-07 15:50:07【字体      
2020年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之际,湖南省民政厅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隆重举行,中共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支部委员会(以下简称“协会党支部”)荣获社会组织先进党组织称号。

    中共湖南省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从所属的省本级300多家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中评选出20家先进党组织和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湖南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出席会议并颁奖。

   表彰大会后,湖南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湖南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自银和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朱志明等领导现场看望了社会组织先进党组织代表,提出殷切期望和勉励,并与社会组织先进党组织代表合影留念。

   2019年,协会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湖南省委精神、工作部署,根据湖南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要求,按照湖南证监局的指导,坚持四个全面不动摇,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始终围绕协会“服务、自律、规范、提高”的基本宗旨,致力于改善上市公司环境、促进上市公司质量提高和自律规范,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把“初心”和“使命”贯穿到全心全意服务会员、服务监管、服务社会的各个工作环节,得到了上级党委、广大会员的充分肯定,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赞誉。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2019年“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第一站 ——走进电广传媒
  • 下一篇:协会举办“创业板注册制解读暨上市公司金融服务”线上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