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华自科技董事长黄文宝入选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阅读次数:899来源:发布时间:2020-07-07 16:07:58【字体      


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文宝成功入选“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科技创新创业人才”。6月21日,省人大常委、省工商联副主席李曦代表全国工商联向黄文宝转交了科技部颁发的荣誉证书。

黄文宝1989年毕业于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系半导体物理与器件专业,中共党员,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带领科技攻关团队研发的“华能电站自动化系统V4.0”项目曾获第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金奖。

此次评选由长沙市工商联、湖南省工商联逐级向全国工商联申报推荐,经过审查、专家评议和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入选名单。

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是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的重要平台之一。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简称“万人计划”,是面向国内高层次人才的支持计划,旨在通过创新体制机制、优化政策环境、强化保障措施,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世界水平的科学家、高水平的科技领军人才和工程师、优秀创新团队和创业人才,打造一批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加强高层次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引领和带动各类科技人才的发展,为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战略投资者、公司管理团队入股66亿 中联重科发力智能制造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