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阅读文章

协会组织湖南上市公司与机构投资者线上交流会

阅读次数:1016来源:发布时间:2020-07-15 14:16:41【字体      
今年5月以来,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持续开展了投资者保护宣传系列活动。为进一步促进辖区上市公司与机构投资者的沟通交流,构建和谐的投资者关系,协会联合约调研平台于6月28日至7月3日举办了湖南上市公司与机构投资者线上交流会。

中南传媒、爱尔眼科、华菱钢铁、湖南盐业、湖南发展、威胜信息等19家上市公司参加了本次活动。各上市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等高管与数十或数百家的投资机构通过约调研平台在线交流,向机构投资者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发展状况,并就投资者感兴趣的公司未来发展规划、行业的竞争格局、业绩状况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而深入的沟通。在6天19场交流活动中,参与交流的机构投资者超过2,000人次。  
投资者关系管理作为上市公司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因素。通过本次线上交流活动,进一步拓宽了辖区上市公司与机构投资者交流的渠道,引导机构投资者关注并对接湖南优秀上市公司,促进辖区上市公司机构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的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2019年“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第一站 ——走进电广传媒
  • 下一篇:协会开展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