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阅读文章

协会开展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1155来源:发布时间:2020-07-31 13:29:53【字体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积极贯彻落实中共湖南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关于实施两新党建“标竿引领”计划的通知》精神和中共湖南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关于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专题活动的通知》(湘社党发[2020]7号)精神,引导协会党员和从业人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0年7月22日,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员工,来到位于长沙市望城区的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和雷锋纪念馆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协会一行首先参观了湖南省党史陈列馆,步入展厅,跟随讲解员的脚步,通过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真实的文字资料和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生动地展现了湖南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奋斗的历程,让我们深切地感受到湖南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对党的艰辛历程也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随后,协会支部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声声坚定的誓言,此刻已牢牢地印在了党员们心中。在党旗下重新宣誓,加强了党员们的党性认识,也坚定了党员做好会员服务排头兵的信念。

   最后,协会一行参观了雷锋纪念馆。纪念馆以丰富详实的史料,再现了雷锋这位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短暂、平凡而又伟大的一生。大家仔细观看文物资料、视频图像和模拟场景,追寻雷锋成长的轨迹,缅怀雷锋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事迹,感受雷锋爱党爱国爱民、忠诚为人民服务的情怀。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协会全体人员深受教育和启迪。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要向革命前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要向雷锋同志学习,发扬钉子精神和助人为乐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为湖南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2019年“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第一站 ——走进电广传媒
  • 下一篇:协会组织第六届“凝心聚力 脱贫攻坚”摄影大赛采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