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汛期种植技术指导服务,隆平高科在行动

阅读次数:731来源:发布时间:2020-07-31 13:47:01【字体      

隆平高科技术专家一行走进乡间地头,帮助农户了解作物病虫防害方法。

近日,全国多地遭受洪涝灾害,农户农作物均受到不同程度损失。为帮助农户做好防灾减灾工作,助力粮食稳产丰收,隆平高科种业栽培专家周书银、亚华种业技术专家马建国一行陆续前往安徽、重庆、湖南现场勘察,为农户提供防灾减灾和种植技术指导服务。

在安徽桐城市新渡镇,种植大户刘玉福的水稻田被洪水淹了四次,农作物生长、分蘖情况不佳,且感染了细菌性基腐病。技术专家通过现场分析,及时帮助刘玉福进行了补救,杜绝农户“颗粒无收”的情况发生。

同时,在湖南汨罗市罗江农技服务中心,技术专家一行还对“隆两优1308”机抛秧高产示范基地病虫防害等问题与当地农户进行交流,帮助农户及时了解防治方法,做到未雨绸缪,确保作物正常生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楚天科技响应政策号召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园区保就业“饭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