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阅读文章

协会与招商银行长沙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阅读次数:1142来源:发布时间:2020-08-21 15:50:13【字体      

 8月19日,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以下简称“招商银行长沙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会秘书长王靖夫先生与招商银行长沙分行行长助理张钊先生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会谈中,双方一起回顾了协会与招行的合作历程。招商银行作为国内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商业银行之一,近年来深化战略转型,定位为“金融科技银行”,加快打造数字化银行。招商银行长沙分行为湖南上市公司的服务已跨越资金支持的传统模式,正朝着“资金+信息+生态”的综合服务模式转变,以实现“资产质量、经营效益、资产规模”的动态均衡发展。

  协会始终围绕“服务、自律、规范、提高”的职能,认真做好湖南辖区资本市场服务,推动提高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水平,建立上市公司诚信形象,拓展上市公司商业机会、支持上市公司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
  本次签约,双方就湖南上市公司服务领域的全方位战略合作达成深层共识。双方将以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 在信息共享、行业研究、培训学习以及资源互荐等方面进一步建立交流合作机制,根据省内资本市场的发展特色,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为上市公司发展打造全链条服务模式,共同助力湖南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2019年“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第一站 ——走进电广传媒
  • 下一篇:湖南上市公司2019年度优秀财务总监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