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友阿股份连续九年获深交所信披A级考评

阅读次数:855来源:发布时间:2020-09-09 15:39:50【字体      


友阿微报消息 近日,深圳证券交易所通报了2019年度深市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考核结果

友阿股份002277再次获得A级(优秀)考评,这是友阿股份连续9年获得此殊荣获得该奖项是友阿股份在企业战略、日常经营、规范运作、信息披露等多方面优秀治理水平的综合体现。
据统计,本次考核结果为A的湖南省中小板上市公司仅5家,友阿股份不仅是其中之一,还是自2011年以来湖南省中小板上市公司中唯一一家连续九年信息披露考核为“A”的公司。深交所2019年度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考核结果显示,深市2196家上市公司中,考核结果为A的公司仅387家,占比17.62%
友阿股份自2009年上市以来,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信息披露工作细则《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等制度的要求,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深交所每年对深市上市公司的年度信息披露工作进行严格考核。深交所年度信息披露考评为A级(优秀)的公司必须同时满足超过20条规定,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相关人员不得违反公平信息披露原则。同时对企业盈利、审批程序、财务数据,公司及其董监高、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行为规范等维度均做出了明确的规定。
随着新证券法实施,深交所新修订的《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考核办法》考核内容和标准包含信息披露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公平性和合法合规性,信息披露的有效性,自愿信息披露规范情况等九方面,明确了对信息披露优秀公司的支持举措。未来,友阿股份将继续保持较完善的公司治理结构,规范的三会运作,与投资者保持良好沟通,诚信、勤勉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中科电气顺利通过国际权威认证机构SGS现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