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中科电气顺利通过国际权威认证机构SGS现场认证

阅读次数:799来源:发布时间:2020-09-14 11:58:09【字体      


8月31日,从SGS认证公司传来喜讯:经过实地拍摄、资料审核、现场认证等严格的评估程序,中科电气顺利通过具有国际权威认证机构金品供应商SGS认证,获得了由SGS认证的“金品供应商认证证书”。


SGS是全球检验检测认证服务行业的领导者,是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的权威机构。认证涉及到中科电气的基本信息、贸易能力、生产能力和质量管理、产品设计和研发能力以及售后服务、财务信用和工作环境等多方面,可谓是对中科电气的一个综合检测。 

此次顺利通过SGS现场认证,是对中科电气生产、销售和管理的充分肯定,为中科电气磁电装备业务在全球的推广与销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带有“SGS”LOGO的金品供应商认证证书成为中科电气的一张硬实力名片,为助力公司快速发展、增强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提供了强力支撑。

SGS简介



SGS是 Societe Generale de Surveillance S.A. 的简称,译为"通用公证行"。它创建于1878年,是世界上最大、资格最老的民间第三方从事产品质量控制和技术鉴定的跨国公司。总部设在日内瓦,在世界各地设有1800多家分支机构和专业实验室和 5900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在142个国家开展产品质检、监控和保证活动。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由SGS集团和隶属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系统的中国标准科技集团共同于1991年成立,通标公司建立了材料实验室、玩具实验室、杂货实验室、EMC实验室、电器安全实验室、纺织品实验室、食品实验室、石油化工产品实验室 、矿产品实验室、羊绒纤维实验室、农产品实验室及生命科学实验室;并设有工业部和消费品部、国际认证服务部、矿产品部、石化部、农产品部、GIS部、汽车部、环境部和贸易保障部等业务部门;在中国拥有超过13000多名训练有素、高水平的专业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中科电气电磁冶金技术成功应用于中国首条航空级钛合金棒线材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