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阅读文章

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赴凤凰县开展扶贫专项行动

阅读次数:1147来源:发布时间:2020-10-21 16:32:37【字体      
2020年10月14日,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牵头组织省本级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五个专项行动”凤凰行活动。我会积极响应,由副秘书长喻丹代表协会赴凤凰县山江镇樟坡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和慰问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由凤凰县民政局局长吴杰梅同志主持。千工坪镇龙书剑镇长致欢迎词;省委组织部政研室干部、驻胜花村扶贫工作队长艾政清、凤凰县驻村扶贫办主任欧平清、省民政厅社团管理局处长刘谋利分别作了讲话。


   启动仪式结束后,在扶贫工作队的带领下,小组成员赶赴山江镇樟坡村,对大学生、贫困户和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在樟坡村部党建政务服务中心为村里白内障患者发放了“光明行”手术差旅补助爱心款。




   本次系列扶贫活动共有42家省本级社会组织参与了对接帮扶,参与度高,落实有力,社会影响力大,受到了帮扶群众的热烈欢迎与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2019年“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第一站 ——走进电广传媒
  • 下一篇:协会联合部分会员单位赴凤凰县樟坡村开展党建交流暨脱贫攻坚帮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