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阅读文章

协会联合部分会员单位赴凤凰县樟坡村开展党建交流暨脱贫攻坚帮扶活动

阅读次数:1039来源:发布时间:2020-11-03 09:04:22【字体      

  10月22日至23日,在湖南证监局的指导下,协会组织辖区老百姓、九芝堂、国药种业三家公司代表前往凤凰县樟坡村,开展党建交流暨脱贫攻坚帮扶活动。

   在樟坡村综合产业楼会议室,协会一行听取了驻村工作队长邱孝的基层党建及脱贫攻坚经验介绍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后,大家参观考察了村里产业脱贫的罗汉果加工基地,从罗汉果种植、产业链完善、市场渠道通畅等方面出谋划策。大家对樟坡村近三年的基层党建工作及产业脱贫取得的成果纷纷点赞。
   协会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村里的贫困户和五保户,为他们发放了慰问物资包,并在村委小广场与村民们进行了联谊活动。

    此外,协会还向樟坡村捐助了2万元爱心教育基金,用于资助和改善村里适龄儿童的学习条件。这也是协会连续第三年向樟坡村捐助爱心教育基金。
   2020年以来,协会先后三次前往樟坡村开展党建交流及帮扶工作。下阶段,协会还将在湖南证监局的指导和帮助下,联合会员单位一起,凝心聚力,持续开展各类帮扶活动,为助力扶贫攻坚贡献更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2019年“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第一站 ——走进电广传媒
  • 下一篇:“创业板并购重组及再融资规则解读”交流座谈会 在长沙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