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酒鬼酒入选CCTV品牌强国工程·TOP品牌

阅读次数:854来源:发布时间:2020-11-30 09:34:14【字体      

11月19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年“品牌强国工程”签约活动在北京成功举办。中粮集团携旗下福临门、长城葡萄酒、中茶、酒鬼酒等多品牌入选2021年“品牌强国工程·TOP品牌”。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是集合总台电视、广播、新媒体等多渠道优质资源的品牌传播方案,目标是发现、培育、提升一批优秀品牌,使其在自我强大的过程中实现国家的强大和兴盛,在自我提高竞争力的同时提高国家竞争力,在参与全球竞争的同时实现国家与世界经济文化的交流互鉴。

此次,中粮集团旗下福临门米面油、长城葡萄酒、中茶、酒鬼酒等品牌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强强联手,借助总台媒体平台优势资源,共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传播好中国品牌文化,推动中粮集团品牌高质量发展。

酒鬼酒签约2021“品牌强国工程·TOP品牌”

酒鬼酒从1978年酿造出第一瓶全新的馥郁香型白酒开始拉开了发展的大幕,上世纪80年代,艺术大师黄永玉相继设计了湘泉、酒鬼、内参三个独特的品牌。一直以来,酒鬼酒坚持以“文化酒鬼”为价值核心,以“馥郁酒鬼”和“生态酒鬼”为价值支撑,坚守中国传统纯粮固态发酵工艺白酒,独创中国白酒馥郁香型,长期致力于为消费者酿造高品质产品,极力倡导健康的饮酒方式和生活态度。其品牌文化性、品牌符号性到目前为止仍具备独特风格,长期被消费者喜爱,并在市场的竞争中具有强有力的竞争力。

在品牌发展上,在中粮集团的强大依托下,自2016年酒鬼酒首次开启了国宴时代,2018年,酒鬼产品进入上合组织峰会、中非合作论坛、中国-拉美高峰会等国事盛宴,成为国家待客的名片,让湘西品牌影响世界。

近年来,在中粮酒业的领导和支持下,酒鬼、内参两大品牌营销取得突破性进展,坚持品牌引领,成功走进金融、艺术、高尔夫等各种高端圈层,打造了酒鬼酒馥郁荟、内参酒价值研讨会、内参名人堂等多个圈层营销活动,邀请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等领域的大咖助力营销,建设酒鬼酒、内参酒专卖店等形象工程,实施区域产品+文创产品+战略产品的产品策略,发展优商大商,探索创新合作模式,顺势而为,力争发展成为中粮集团旗下内涵独特,文化优秀,颇具规模,业绩优良的专业化公司,成为中国文化白酒第一品牌。

2020年度酒鬼酒品牌价值高达396.43亿元,荣获中国馥郁香型白酒领袖品牌!内参2020年度品牌价值达279.04亿元,荣获2020年度华樽杯中国四大高端文化白酒品牌,位列全球酒类产品百强品牌!

酒鬼酒也将继续传承发扬中国几千年的传统白酒文化为企业使命,专一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的中国传统纯粮固态发酵工艺白酒,倡导健康的饮用方式和生活态度,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积极为中国传统工艺白酒的传承和发展做出更多贡献,让中国乃至世界的白酒爱好者在享受馥郁美酒的同时感受到中国酒文化的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宏达电子荣获2019年度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