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阅读文章

协会参加全省先进社会组织负责人能力培训班

阅读次数:1137来源:发布时间:2020-12-17 15:22:41【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社会组织示范引领,2020年12月13日-15日,全省先进社会组织负责人能力培训班在长沙举行。本次培训由湖南省民政厅举办,作为省本级第一批“十百千”示范社会组织,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秘书长王靖夫与全省各级“十百千”示范社会组织负责人一起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湖南省委党校教授唐琦玉、上海市财政局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周冬妹、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董文琦等专家,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社会组织财务管理”及“社会组织战略规划”等专题进行了培训,并邀请了获评“十百千”示范社会组织的代表——湖南省医学会进行经验分享。
   王靖夫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学习,更好地领会了党中央关于社会组织管理方面的政策法规,对协会在党建工作引领、战略规划制订、内部管理规范等方面有了全新的认识,对如何更高效的发挥社会组织作用,提升会员服务质量有了更深入的思考。
   协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学习借鉴其他社会组织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完善和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协会工作人员综合素质和能力,发挥社会组织在助力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方面的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2019年“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第一站 ——走进电广传媒
  • 下一篇: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治理及董监高履职风险防范线上培训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