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中南大学学子走进景嘉微参观学习

阅读次数:1064来源:发布时间:2021-01-21 15:15:35【字体      
1月14日,来自中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40余名师生走进梅溪湖畔的景嘉微科研生产基地,通过实地参观,加深对企业的了解,增长学识见闻,扩展专业视野。


公司副总经理曹泽文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产品展厅,介绍了景嘉微的发展历程和技术特点,并结合公司产品的研发情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实践课。随后,师生一行参观了制造中心,感受产品实现过程。

在公司会议室,副总裁郭海热情地迎接了同学们,并进一步介绍了景嘉微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以及行业需要的优秀人才标准,帮助同学们了解行业工作情况及发展前景,树立更加贴近实际的学习观、更加务实的就业观。芯片专家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从沙子到芯片》的技术专题课程,详细解说了芯片设计、流片、封装、测试等芯片研发到生产全流程。

景嘉微自成立以来坚持产学研用相结合,与多所高校设立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项目”。未来,景嘉微将与更多的高校进行深度合作,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交流互动,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拓维信息携手华为,共研园区智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