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拓维信息携手华为,共研园区智能体

阅读次数:791来源:发布时间:2021-01-21 15:17:32【字体      
 1月11日-12日,以“打造园区智能体,共建全场景智慧”为主题的“华为智慧园区合作伙伴大会”在华为东莞松山湖园区成功举办。两天会议分别面向园区核心集成伙伴和解决方案伙伴设立专场,拓维信息作为华为主要园区解决方案伙伴和8家核心集成伙伴之一,受邀参加本次大会,与华为和生态伙伴共研智慧园区发展新趋势与新路径。


华为智慧园区集成伙伴沙龙合影

   在过去的2020年,拓维信息与华为智慧园区解决方案协同发展,智慧园区数字平台能力得以丰富和增强。会议上,与会代表聚焦2021年智慧园区发展新趋势,围绕“如何实现合作共赢”以及“如何提升平台竞争力”两大主题,从平台能力提升、平台易用、平台商务竞争力等方面进行充分研讨。华为智慧园区业务部总裁苏宝华表示,2021年希望携手伙伴,联合聚焦行业、重点区域和重点客户,打造一百个智慧园区标杆。

   作为华为智慧园区领域主要合作伙伴,拓维信息依托华为智慧园区数字平台,基于自身“硬件+平台”的能力,融合应用新一代ICT技术,打造“1+1+3+N”(1个华为云底座、1个展示平台、3个能力中台、N个业务应用)的智慧园区建设体系。综合运用园区内外的数据和资源,实现园区管理信息化、信息传递即时化、技术设施智能化,从而降低园区运营成本、创新用户感知体验、增强园区整体安防,提升园区运营效率,引领用户智能便捷体验。


拓维信息智慧园区架构图

近年拓维信息已经助力完成多个智慧园区建设   

在仓储物流领域,拓维信息为湖南省中粮集团打造了覆盖粮库库区“一区多园”的智能粮食管理系统,通过对345个粮库进行安防监控建设、智能仓储建设、智能出入库系统建设,完成库区智能化升级改造,并针对粮库业务工作,建设了综合业务系统和决策系统,助力中粮库区从传统手工管理模式转型为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的现代化库区。

在制造园区领域,拓维信息为浙江敏实未来工厂打造IOC智慧运营中心,基于对外展示、对内赋能的管理理念,依托华为ROMA和DAYU平台,充分融合敏实集团的数据形态,结合各职能体系的业务需求,实现了多维度、多样化的数据展示。通过敏实IOC智慧运营平台,既实现了敏实未来工厂形象展示,也为各业务职能体系提供了更精细更实时更准确的数据可视化服务,真正实现了数据的价值产出。

面向未来,拓维信息副总裁、政企业务中心总经理廖秋林表示,拓维信息将深度参与华为智慧园区产品研发和业务战略,构建从设计、销售、交付到运营的端到端能力,基于华为智慧园区数字平台打造园区一体化行业解决方案,与华为携手并肩,共同推动园区向智能化转型。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老百姓大药房董事长谢子龙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民营经济先进个人”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