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长沙湘电电气研究院首个市场化项目正式启动

阅读次数:1332来源:发布时间:2021-02-18 09:23:56【字体      

2月8日,长沙湘电电气研究院在公司技术中心科学会堂举行某重点项目启动暨责任书签订大会。该项目是长沙湘电电气研究院自成立以来,通过市场化竞争中标的首个订单,总合同金额2400多万元。


该项目成功中标,是湘电股份积极推进战略转型,聚焦“电机+电控+成套”主业,提升技术创新水平,打造一级研发平台技贸结合开拓市场所取得的硕果。湘电股份将以此为契机,把该项目作为湘电电传动技术应用于重大装备领域的切入点,不断通过先进的电传动技术抢占市场,为公司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湘电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健君在讲话中指出,该项目的成功签订,充分展示了长沙湘电电气研究院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和良好的发展前景。他要求,长沙研究院要精心策划部署,明确责任和任务,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好该项目;各单位要全力支持和配合项目组开展好各项工作。他希望,长沙研究院坚持自立自强、自主创新,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领军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建立选人用人“市场化”机制,努力发展成为湘电科技创新、吸引人才的高地,为公司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湘电股份副总经理刘合鸣主持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长沙湘电电气研究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湖南湘佳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先进集体”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