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阅读文章

协会与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阅读次数:1190来源:发布时间:2021-03-11 10:22:26【字体      

2021年3月10日上午,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与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协会秘书长王靖夫、副秘书长喻丹、湖大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夏树人、副院长周忠宝、EDP中心主任李平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王靖夫介绍了协会的发展情况及双方近年来为上市公司服务的感受。希望以这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分享知名高校的智力资源,让科技和管理为上市公司发展赋能,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
夏树人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并指出商学研究和商学实践要紧密结合,希望双方按照“优势互补、重点推进、互利共赢”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双方今后将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资源共享等方面深入合作。后续,双方还将召开座谈会,就合作的具体事宜沟通交流,认真抓好落实,为协会会员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助力湖南资本市场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2019年“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第一站 ——走进电广传媒
  • 下一篇:协会召开第二届董秘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