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阅读文章

湖南辖区上市公司业绩说明会线上培训顺利举行

阅读次数:883来源:发布时间:2021-03-29 10:20:34【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意见》中提出的“建立董事会与投资者的良好沟通机制”,根据证监会关于推动上市公司开好业绩说明会的相关部署,由湖南证监局指导,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主办,全景网协办的以“‘’当诚信 做受尊敬的上市公司为主题的湖南辖区上市公司业绩说明会在线培训,于3月24日下午顺利举行。辖区78家上市公司240多位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和证券事务代表等通过网络远程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全景网首席运营官陈晓航先生主讲,陈老师围绕《如何开好业绩说明会》,着重解析了政策解读、举办模式,特别提示了回答投资者注意事项以及注重会议操作要点,通过丰富的案例逐一解析,让大家对如何开好业绩说明会有了一个全面而清晰的认识。
本次培训对辖区上市公司召开业绩说明会、进一步增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是一个很好的促动。希望各上市公司积极落实国发14号文“建立董事会与投资者的良好沟通机制”的要求,做深、做细业绩说明会,不断提升公司信披质量,加强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2019年“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第一站 ——走进电广传媒
  • 下一篇: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