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阅读文章

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顺利召开

阅读次数:1203来源:发布时间:2021-04-06 09:35:47【字体      
   2021年3月31日,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由协会理事、副会长、方正证券执委会主任何亚刚先生主持,共有18位理事及理事授权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协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协会202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协会2021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关于调整理事会成员的议案》、《关于使用协会结余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等5个议案,与会理事就上述议案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对协会在过去一年积极应对疫情影响保质保量开展会员服务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并对协会在2021年如何围绕建党100周年主题,将协会工作与党史学习年紧密结合,突出工作重点,助力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增强协会凝聚力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经与会理事及理事授权代表现场表决,本次理事会的5个议案均获得全票通过。 
    会后,协会邀请方正证券策略首席分析师胡国鹏老师进行了《2021年宏观经济策略及投资展望》主题分享。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协会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自律组织的作用,在理事会的领导下不断拓宽会员服务渠道,提升会员服务品质,为持续推动湖南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2019年“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第一站 ——走进电广传媒
  • 下一篇:协会组织部分会员参加“2021企业数智化转型高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