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湖南投资集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全力建设“四个国企”

阅读次数:958来源:发布时间:2021-04-12 15:39:58【字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特别是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等领导同志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4月6日,湖南投资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有关工作。
   4月9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林平再次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全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专题学习暨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就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并传达学习市国资委国资系统贯彻落实全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专题会议精神,制定下发了《集团公司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全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座谈会议精神的工作方案》。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高管,总部部室负责人,子分公司经理、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林平就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力推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强调:
   一要深刻领会全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特别是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国有企业、上市公司双重优势,切实当好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长沙的主力军、先锋队。
   二要把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精心安排部署,层层贯彻落实。
   三要以全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为指导,科学编制集团公司2021-2025五年发展规划,主攻“四大重点”,推进“十个全面”,建设实力国企、安全国企、文化国企、清廉国企“四个国企”,实现高质量发展、转型创新发展、稳定可持续发展。
   四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践行“三高四新”战略、结合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结合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把会议精神切实落实到具体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确保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推动集团公司在新的起点迈上高质量发展快车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小松宣读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工作方案,指出全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的召开,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国有企业、上市公司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对集团公司做强、做优、做大提出了高要求和新期盼,并要求集团上下高度重视、狠抓落实:
   一要提高站位,迅速开展行动。充分激发奋发进取、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强力推进各项工作。二要对标对表,全力推动落实。各子分公司经理、书记要亲自抓、负总责,以实际行动推动学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三要担当作为,确保工作实效。聚焦做强主营业务,做优产业结构,做大资产规模,做稳资本市场四个重点,推动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凯美特气“炼气成金”:我们做的不只是碳捕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