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阅读文章

协会第二届财务总监委员会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阅读次数:1218来源:发布时间:2021-04-15 12:24:15【字体      

4月9日下午,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第二届财务总监委员会(以下简称“财务总监委员会”)工作会议在长沙顺利召开,财务总监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共2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湖南证监局公司监管处处长樊晓晖应邀出席并讲话。

会上,樊晓晖处长介绍了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总体情况上市公司监管工作基本情况,并对财务总监依法履职提出了具体要求。座谈会上,友阿股份财务总监龙桂元女士、方正证券财务总监尹磊先生和芒果超媒财务总监梁德平先生围绕公司规范发展内部控制等进行了分享。

会议邀请招商银行资本市场研究所朱肖炜研究员就当前的宏观经济形势2021年两会精神进行解读与剖析,并就中长期视角下的资产配置机会提出了相关建议。随后,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金睿先生作“数字时代新机遇-财务2025展望”的主题分享。

本次工作会议的举办,加强了财务总监对公司治理与自身履职规范的认识,促进了财务总监之间的业务交流与探讨,拓展了思路。今后,协会将根据财务总监委员会的实际需求,继续组织开展相关活动,助力提高辖区上市公司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2019年“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第一站 ——走进电广传媒
  • 下一篇:协会举办上市公司治理专项行动工作解读线上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