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阅读文章

2021年经济形势展望与资本市场论坛暨媒体交流活动顺利举办

阅读次数:1241来源:发布时间:2021-04-21 11:18:48【字体      
4月16日,协会联合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共同举办的“2021年经济形势展望与资本市场论坛”在长沙举行。来自辖区83家上市公司的160余位董秘、证代参加了本次活动

    湖南证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金玉应邀为23位获得“2020年度优秀董事会秘书”的湖南上市公司董秘颁奖并致辞。

    湖南证监局公司监管处处长樊晓晖、副处长邱孝分别做题为《规范公司治理,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用资本市场理念打赢脱贫攻坚战》主题发言,并就“治理”、“运营”和“发展”三方面如何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及以凤凰县樟坡村的实际脱贫攻坚案例进行工作指导和经验分享。

    中信建投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张岸元、中信证券政策分析师刘春彤、中信银行投资银行部总经理匡彦华分别聚焦后疫情时代内外形势、政策与金融市场以及资本市场发展趋势、“碳中和”及新型城镇化、注册制改革、IPO“堰塞湖”等市场热点话题为与会上市公司高管进行分享。

    论坛结束之后,协会组织上市公司董秘、证代与与21家财经媒体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本次论坛内容丰富,一方面强化上市公司了通过公司治理规范,持续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意识,另一方面帮助上市公司了解最新经济形势、资本市场改革的影响因素及应对策略,同时还加强了上市公司与媒体间的沟通交流。

    未来,协会将始终立足服务会员的宗旨,不断提升会员服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2019年“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第一站 ——走进电广传媒
  • 下一篇:协会积极开展2021年防范非法证券期货宣传月活动